我办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慰问困难党员及交通劝阻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25 09:30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124上午,由我办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5人来到“四联双报到”柳北宏福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及志愿者服务。党员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搪瓷厂宿舍登门看望了身患重疾的老党员曾道房老人,并送去了我办部分党员自愿捐助的慰问金300元及物品,向曾老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嘱咐老人家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同时向曾老家人宣讲了党的关爱政策,让他们放心,家里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求助。曾老及家人感谢市接待办的关心关爱,感谢党的好政策,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党员一行在社区附近开展了交通违停劝阻志愿服务,劝导社区居民按规定停放好机动车辆,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做到文明出行,按规停放。

                                                        (供稿:张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