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党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17:10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125下午,市接待办党组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会精神,会议由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赖成拉主持,党组成员唐建中、刘波、李煦晞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谈了各自的心得感悟。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要精心组织谋划,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提升公务接待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打造柳州公务接待特色品牌,提早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公务接待具体工作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柳州公务接待工作新局面。

    各科室负责人及市纪委派驻组纪律检查员黎家平列席会议。

                                 (供稿:张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