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6:08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新年伊始,市接待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关于“两节”通知有关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于2021年1月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赖成拉同志从提升认识站位,守住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要求,抵制陈规陋习、加强指导督导,扛起责任担当、以上率下示范,层层树好导向等四个方面对两个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加强警示,确保干部职工度过安定、和谐、纯洁的节日。谈话后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等部门联合发文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和市委办印发的《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印发<柳州市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两个文件,之后还集中收看了《县委书记为何滑向深渊——广西折械是要原书记谢大研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警示教育片。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谢大研案件为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对党忠诚,增强纪法意识,警惕被“围猎”,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拼劲韧劲,坚决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胜利!

(供稿 朱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