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主任刘波到融水县调研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4 12:10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7月26日上午,市接待办主任刘波一行到融水县调研指导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市文旅集团总经理陶源,柳州饭店集团副总经理、柳州饭店执行总经理孙雷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融水县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庙山古城项目建设规划及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对融水县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意义,就公务接待方面对酒店接待规划设计提出修改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融水县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大苗山古城作为集演艺中心、苗族文化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主题酒店、特色餐饮、文创产业、民族特色工艺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成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融水县文化旅游接待水平,进一步推动融水县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解决了搬迁困难群众就业问题。希望大苗山古城项目在创新民族地区“乡村旅游+”各方面发展上稳步推进,顺利推动融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融水县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77亩,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8月份动工,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届时部分场地将作为该县70周年县庆活动场地使用。(撰稿:吴娴婕)   

图为:现场调研融水县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

图为:现场调研融水县大苗山古城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