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接待办公室主任韦菲菲带队到我市接待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6 17:10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近日,柳州市接待办公室主任韦菲菲率接待办一行到我市接待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韦菲菲一行先后来到柳州莲花山庄酒店、柳州饭店,对酒店重点场所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酒店关于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经营情况的介绍。她对酒店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酒店各岗位员工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屡次高质量完成重大等级接待任务表示衷心感谢。

    韦菲菲强调,接待工作事无巨细,酒店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同时她鼓励酒店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创新求变,提高酒店品质,树立行业标杆,为八方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接待办副主任潘丽桃陪同调研,莲花山庄、柳州饭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