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16:18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117日下午,市接待办党支部召开全办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支部书记刘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志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锚定了时代坐标、确定了前进方向,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举措、新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全办各项工作上来,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波同志最后强调:要不断深化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高昂的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锻造讲政治的公务接待队伍,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担当实干、奋勇拼搏,为奋力开创柳州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做出接待人的贡献! (供稿:张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