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下旬绩效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5 09:23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我办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10月下旬绩效完成情况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10月下旬,接待来柳宾客28281人次,其中省部级6人次,厅局级36人次。主要接待任务有:1024--25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一行19人来柳,到广西联合开展考察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暨送文化下基层活动;1024,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一行17人来柳,对“儿童之家”建设进行调研,并考察上 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1029---30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黄汝焜一行5人来柳,开展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思路专题调研; 1030,自治区审计厅厅长眭国华一行6人来柳,开展工作调研;1030--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易克刚一行7人来柳,就柳州市贯彻落实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情况等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