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接待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17:44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514日上午,市接待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赖成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李煦晞参加会议。

    会上,赖成拉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接待干部要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提升水平,结合接待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发挥好接待部门的职能作用,为助力柳州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表示“接待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位起点要高,政治素质要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局,努力开创柳州公务接待工作新局面”。(供稿:张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