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11:56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5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到市接待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接待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我办党组书记、主任赖成拉代表市接待办党组汇报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办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38日召开市接待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早谋划、早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规定动作,制定下发了《柳州市接待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主要领导上党课。制定集中学习方案,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学习指定书目。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大家学”“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经典大家诵”等活动。到百色起义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社区宣讲党史、美丽清洁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开展“学党史--读原著--悟思想”主题通读活动,鼓励大家录制经典篇目及红色故事,并上传到我办门户网站进行党史知识宣传。通过多措并举,在我办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指导组一行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接待办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特色、有亮点。做到了行动迅速、扎实有序。指导组要求,下一步市接待办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学习机制,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力度,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落实活动责任清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接待工作中,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供稿:张志光

  (图为汇报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