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开展“诵读廉政经典故事,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6:32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71日上午,市接待办党支部结合清廉机关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诵读廉政经典故事,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短片《望北斗》,一起回望百年大党的光辉岁月,重温我党的峥嵘岁月、筚路蓝缕。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意味初始者的心愿、起初的纯真和希冀,是开启美好人生的梦想。刘莹莹科长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清正廉洁作表率50讲》之秉持初心最壮美,通过讲述叶挺将军、科学家钱学森等人坚守初心的感人故事,让我们进一步理解 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张志光专职副书记为大家分享《清正廉洁作表率50讲》之画好领导干部“标准像”,通过毛泽东、周恩来在外交礼节的迎送故事,再次感受到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性。

    通过诵读廉政经典故事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办廉洁文化建设,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为我办清廉机关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撰稿:张志光)

图为:接待办党员代表分享廉政经典故事

图为:接待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