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危机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1 16:51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617日,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波结合当前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以“树立危机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课堂上,刘波主任从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牢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严标准、严管理、严作风,时刻保持自身廉洁等方面结合警示案例、工作事例作了具体宣讲,党课丰富生动,引人深思。

    结合专题党课,刘波主任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对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要按照“四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即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要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要做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表率;要做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表率。要求干部要把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贯穿工作始终,在推动接待工作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自我力量。

    会后还组织全体干部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撰稿:吴娴婕)

图为:接待办主任刘波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图为: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