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接待办调研组来柳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0 11:16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928日,自治区接待办副主任杨健豪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鹿寨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及座谈,重点了解2023年学生(青年)运动会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并对我市在基层国内公务接待管理业务进行指导。

    在鹿寨县调研时,调研组实地察看2023年学青会比赛场地建设及有关接待酒店接待能力情况,并赴当地接待单位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柳州莲花山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接待办及各县区接待单位逐一汇报本单位接待工作情况,以及当地接待基地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就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中,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国内公务接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市接待办主任韦菲菲表示,今年以来,市接待办在市委、市政府、自治区接待办的坚强领导下,以“五员四化一特色”理念和“四做”工作要求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忠诚担当、服务到位”的接待原则,精研细琢接待精品,创新打造柳州特色接待品牌,积极构建全市大接待格局,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接待工作。她强调,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大环境下,我市接待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要求开展公务接待,做精做细服务,通过接待“窗口”做好本地宣传推介,以“五常”要求推动接待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大接待格局的形成贡献柳州接待力量。

    自治区接待办副主任杨健豪对我市接待系统自觉提高政治意识、担当实干认真履职表示认可,对各接待单位充分发挥载体功能、推动扩大对外交流、展现当地文化特色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接待工作利害攸关、事无巨细,希望各接待单位持续坚守红线意识,务实勤俭节约,克服现实困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接待水平,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接待办主任韦菲菲全程陪同调研,各县、柳江区接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撰稿: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