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旗红•服务企业兴” ——市接待办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16:02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09日上午,市接待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我市洛维螺蛳粉产业园区开展“机关党旗红•服务企业兴”主题党日活动。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韦菲菲同志主持并参加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园区里的柳州饭店金牌螺蛳粉银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柳州饭店执行总经理、银柳食品公司总经理孙雷的引导介绍下,实地参观了螺蛳粉生产线、月饼生产线、党建文化长廊、用餐区及宾客休息区等体验场馆。大家就如何提升公务接待服务质量、加强企业扶持力度、加快接待基地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韦菲菲主任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党员们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身先士卒,永葆党员担当本色。她要求党员干部:一是求真务实,勤思勤学,拼搏进取,不断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更好的履职尽责;二是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深入基层一线,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促进和谐发展共同进步;三是与时俱进,求新求变,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和优化工作新方式、好方法;四是实干担当,锐意进取,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菲菲主任建议,柳州饭店要充分发挥新基地的交通区位优势,做好食品加工和配送工作,扩大老牌国企饭店的服务辐射面;根植柳州“小米粉,大产业”的发展理念,将我市螺蛳粉这张美食名片做大做优做强,充分展现工业柳州之壮美,吸引更多的宾客来柳旅游、投资。

图文  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