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参加全区接待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7:07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18日至9日,自治区接待办在贺州市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公务接待工作(桂北、桂东)片区现场会,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煦晞同志率队参加。

    本次现场会有自治区接待办机关有关处室同志以及柳州、桂林、梧州、玉林、河池、来宾、贺州等市、县接待系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在现场会上,李煦晞副主任从柳州市接待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及落实举措、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学运会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上,杨健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公务接待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柳州打造了一支能力强、业务精、技能硬的接待队伍,在多次重要接待活动中表现出色。杨健豪副主任在会上强调,全区公务接待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淬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接待服务保障。(图文:韦良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