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柳州市接待工作业务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09:49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接待的规范性、专业性和有效性,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接待系统工作队伍,柳州市接待办公室于11月10日-11日举办了2022年度柳州市接待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县区接待系统的干部、部门分管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常委部门有关同志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内容分为理论授课、实操演练、经验分享3个方面。在理论方面,邀请了自治区接待办领导、市委党校教授、市发改委专家,分别讲授了公务接待、党的二十大精神、柳州经济发展等方面知识。在实操方面,围绕用餐接待安排,由市接待办骨干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实操演练,让培训的知识更有操作性。在经验交流方面,由市政协和三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学员就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接待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煦潘丽桃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一同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课程内容主题鲜明、知识面广、专业性强,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大家今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做好公务接待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帮助作用。下一步,市接待办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基层单位的公务接待业务指导力度,通过组织培训、加强指导、业务交流等方式,不断打造我市公务接待大格局。(图文: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