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接待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7:05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0月31日上午,柳州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韦菲菲主持召开市接待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接待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市接待办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务接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紧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步伐,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

三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广泛开展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要着眼柳州改革发展需要,从服务理念、队伍建设、制度体系上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公务接待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展现新风貌、作出新担当,为我市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做出接待人的贡献。

市接待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煦晞、潘丽桃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张志光   图:吴娴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