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接待办党组召开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7:22   作者: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11月16日上午,市接待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韦菲菲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煦晞、潘丽桃及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韦菲菲主任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李煦晞副主任通报了2022年1-9月柳州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韦菲菲主任代表党组就市接待办政治生态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接待办党组始终把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容,不断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办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向善。一是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各类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三是以创建清廉机关为契机,深入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全面履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各项责任;要结合公务接待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好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韦菲菲主任最后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严抓思想、从严抓执纪、从严抓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贯彻好自治区接待办“五员四化一特色”理念和“四做”工作要求,保障好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接待办职能作用。(图文:张志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