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党支部开展“重温柳州革命史,感悟励志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6:20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20211118日下午,柳州市接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位于柳州东门城楼的中共柳中共柳州县委旧址、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柳州革命史,感悟励志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悟柳州革命奋斗史,进一步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柳中共柳州县委旧址、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观看了初心不改,奋斗不息——(中共柳州县委旧址 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中共柳州地下党历史陈列展。中共桂柳区工委驻地旧址原址位于曙光西路223号,民国时期建筑,是一栋二层砖结构楼房,灰砖坡屋顶,看起来普普通通,与本街其它房屋没有多大区别,可它却闪耀着革命历史的光芒。

    通过参观,使党员干部们回顾了柳州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柳州地方党组织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以及柳州革命先烈走过的热血烽火岁月。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柳州革命先烈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奉献接待人的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供稿 张志光)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图为在纪念馆前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