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接待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3:00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57日上午,柳州市接待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市接待办党组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图为:柳州市接待办召开清廉机关建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丽桃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柳州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精神,办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志光宣读了《柳州市接待办公室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清廉机关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等。


图为:潘丽桃副主任会上传达清廉广西、清廉柳州等相关文件


    刘波要求,要把抓好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手中权力,规范使用手中权力。二要突出重点,逐项推进。要全面落实清廉机关建设的总任务、总要求,从优化政治生态、优化干部作风、构建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纪律在我办落地生根。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各科室要立足接待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要求,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写:柳州市接待办  张志光  18077222998

图为:刘波主任强调相关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