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柳州市接待办公室荣获 柳州市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发布日期:2022-05-12 13:06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日前,柳州市委办公室、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表扬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单位,市接待办在专项事务类部门中排名前列,荣获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2021年,柳州市接待办公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公务接待工作,建制度、抓落实、促规范、提水平,认真履职履责,按照市四家班子的要求,通过严谨部署,积极主动参与融合,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是服务大局,全力做好重要公务接待工作。特别是在中央、自治区等各级领导来柳视察调研的重要任务、等级任务中,都成立专班,做到全市一盘棋,统一指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不出现错忘漏,圆满完成任务。通过优质服务,加深宾客对柳州的风土人情、市情市况、发展环境等方面的全方位了解,为我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接待保障。

    二是助力高质量发展,着重保障大型活动和招商引资。圆满完成第十七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中国-东盟旅游装备博览会等全市各类重大会议,切实落实对口接待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精心组织、精确部署、精准执行,保障全市重大活动顺利开展。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各类招商团组来柳考察交流的接待工作,做好我市团组赴外地招商引资活动的全程后勤保障,助力营造热情、周到、完善的营商环境。

    三是持续推进接待创新,积极讲好柳州故事。着力在突出地方特色、展现柳州文化、提供周到服务上推陈出新。在接待中充分融入柳州地方文化和青山绿水环境特色,全方位展示柳州形象。将柳州螺蛳粉、油茶作为接待必推地方特色美食,将各县区特色产品统一整合,巧妙融入接待工作中,积极向来柳宾客推广,助力柳州地方产业发展。因地制宜挖掘柳州特有的民族文化,融入到接待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讲好柳州故事,生动宣传柳州文化。

    下一步,市接待办将继续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接待服务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接待工作,为柳州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持续推进“三大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接待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