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系端午话文明” ——柳州市接待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5:37   作者:朱晓玲   来源:市接待办公室管理组   打印正文

    端午佳节至•粽叶飘香时,526日,市接待办党支部联合宏福社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和欢声笑语中展开,市接待办党支部携手城中区新联会(全称:城中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走进“四联双报到”宏福社区的跃进路小学开展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市接待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丽桃为2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具。党员代表们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端午节的由来,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热爱生活、孝敬长辈,树立爱国家、爱柳州的情怀。

    在宏福社区,市接待办党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同社区干部群众开展了“端午忆先贤•廉粽话清风”共包“廉心粽”活动,共同学习心忧家国、情牵百姓、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廉洁文化。

    当天,市接待办党支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宏福社区空巢老人和困难老党员,为困难群体送上暖心物资。同时,联合柳州同望律师事务所在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咨询服务活动,为群众解答法律困惑和提供解决方案。现场还开展了“你我齐努力、共建文明城”垃圾清洁及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撰稿人 吴娴婕)

图为:向跃进路小学困境儿童捐赠书包和学习用品

图为:组织党员干部到宏福社区慰问空巢老人、法律咨询、垃圾清理和文明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